這個夢不得不紀錄。印象好深

大約在懷孕前一週,夢到一個有趣的夢,當下起床因為太有記憶,還告訴家人。

沒想到才說沒多久,就發現自己懷孕了。

 

夢裡我們一家人在餐廳吃飯,很明亮的白天,同桌的有父母、妹妹,還有孩子的爸咖啡師本人。

整間餐廳鬧哄哄的,很熱鬧。

遠方有一個像是港式飲茶的推車沿桌停,遠遠的往我這邊推過來。

是一個非常慈祥的婆婆,矮矮的,笑咪咪的。

她手上拿著一本A4大小的紙疊,上面密密麻麻的表格姓名,翻了幾頁後,好像找到我的名字,打了個勾。

 

旁邊的推車是一台白鐵色的推車,表面有一大堆的蛋,蛋的大小大概跟冰與火之歌的龍蛋差不多,有些破殼了,有些還是完整的蛋,有些已經露出胎兒的半身。

我好期待地看著。

婆婆笑咪咪地拿起了一顆已經殼掉的差不多的胎兒給我。

臉像是人類的寶寶,白白胖胖的,但有一隻小尾巴。她是個美麗的女孩兒,抱到我手上時甜甜的轉著她的大眼,開心的手舞足蹈。

在夢裡,我知道這是派給我的小坐騎,也知道整桌只有我有。

 

我把她高高舉起,很高興的跟媽媽說,媽你看是女孩子耶

我從以前就喜歡小女孩兒,對小女生的溫溫諾諾,小女孩的甜美很是嚮往,在外面玩別人的小孩也淨挑小女孩兒玩。

夢裡的我好開心,這隻抱在我手裡的娃兒也好開心。

 

過了一週,驗出了懷孕。

三個多月時,和馨的名醫林醫師斬釘截鐵地也說是女孩。

當下覺得,天啊,怎麼有這麼誇張的事,胎夢是真的。

 

沒想到,再過了一個月產檢,整個大翻盤,肚子裡的竟然是帶把的........

 

有一說

如果你的胎夢,帶孩子來的是你的親人,過世的祖父母,或你認識的人,那帶來的性別就是夢裡告訴你的那個

如果帶孩子來的是你不認識的人,比如說是神明、菩薩等,帶來的性別就是相反的那個。

我想,夢裡的老婆婆一定是神明化成的吧!?

 

不論生男生女,都是家人的寶貝

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喜歡小男生,還斬釘截鐵地說我生出小男孩就不喜歡了

當了媽媽才知道太天真,從你肚子裡出來的骨肉,絕對不分男女,一定是你最愛最愛的人,這我可以保證。(現在全天下我最愛的男人就是我小朔)

準媽媽們就當個參考,不要太在意囉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