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非業配文,純分享*

 

小朔滿月後,萌生了想幫他做一個臍帶章的想法。

因為克萊兒小時候那年代不流行這個,當時也沒錢做。所以,用了普通的木頭印章開了我第一個銀行戶頭,至此之後,克萊兒的銀行都用那非常容易複製的50元章開戶。不是不行,只是容易被複製,而且很不正式。

小朔出生時,很多長輩包了紅包,這些錢想幫他存起來,日後當成讀書基金。但開戶需要印章,又想說珍貴的臍帶放久怕發霉,拿來做章一顆兩千上下的章還可以負擔,因此滿月後就積極的想幫他做一個。一個正式的章可以用一輩子,順便留個紀念,不想用的太貴太華麗,所以只選擇做一顆單一圓章。

(有看到媽咪做一整套的,還去剃胎毛做毛筆,或做方的圓的各一顆章,我是覺得不太需要,未來小朔要花的還多著,留著兩顆章或毛筆應該也是堆在倉庫很久很久吧!)

 

在網路搜尋了很久,先剔除了比較貴的廠商,有些大打廣告,請知名部落客,用的美輪美奐,但價錢貴得嚇人。克萊兒覺得重點應該是帳戶裡的摳摳多少,而不是花錢用掉很多只能紀念不能使用的東西,因此自訂價錢在兩千上下。(小朔沒剃胎毛,也沒有做胎毛筆這問題)

選了許久,在網路上找到了"墨寶齋",兩千上下有一個很漂亮的木盒裝著,而且有我喜歡的赤牛角材質。章有很多種材質,個人比較偏向天然的赤牛角,每顆顏色花紋都不一樣,耐用又大方。

 

每顆章都有清楚的照片,有些還可以前後都看的到,很簡單選擇

因為品項實在太多,還苦惱了好久,最後決定選擇花紋比較明顯且看得順眼的,這種東西就是有緣就好。(我好隨興~~)

上網直接下訂刷卡後,就會有專人打來聯絡,臍帶必須嚴謹包裹後,等他們安排快遞過來收。墨寶齋收到後,會有專人打電話來告知預計完成時間,本來告訴我可能要等一個月左右,沒想到竟然趕在農曆年前就寄到,前後不過兩週(克萊兒就不用癡癡的等啦!很迅速)

 

話不多說,來開箱杯!!

 

用很精緻的紙盒裝著

 

單一顆章也有小木盒(找了很多臍帶章的廠商木盒都要另計,這家不用加錢,而且質感很好)

 

每個章都有保證卡

]

 

跟他們通電話後,有選擇障礙的我依小姐建議選擇開運字體,圓圓的填滿整個章感覺很滿很福氣

 

用很漂亮的木盒裝著

 

主角小朔的臍帶,底層有金箔,放的位置很工整

 

陽光下的赤牛角章線條很漂亮

 

 

拿到後就迫不及待的想到郵局幫小朔開戶,用一個這麼用心的章開戶,他的戶頭一定會福福氣氣滿滿滿,哈哈哈

果然,今年農曆年小朔果然也拿到不少咧!!媽咪全部存起來幫小朔當讀書基金啦!

 

硬逼這很浮誇的小子跟他的章拍一張^^

IMG_6428.JPG

 

 

墨寶齋臍帶章: http://www.baby-pen.com.tw/index.asp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